_苗砸

梦想是自印无料
开学会消失

全职高手[韩/戴]

自己和霸图的这位十年队长是怎么扯到一起去的呢?想到这里,戴妍琦就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那次比赛雷霆输给了霸图,队长指挥没有任何问题,只是雷霆的个人实力太弱,面对三个老油条还是不够看。

结束后,队里没有安排戴妍琦出席记者会。她也乐得清闲,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刷微博。调戏了一下卢翰文,她又转去兴欣的乔一帆那儿勾搭。

“队长,没事吧?”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戴妍琦仔细想了一会儿,这才记起来是霸图的神枪手秦牧云。

“没事,你去准备记者会吧,我一个人休息一会儿。”能被秦牧云叫“队长”的,除了那位还有谁?

戴妍琦悄悄探出一个头,韩文清端坐着,右手不断地给左手指做着按摩。想来是刚才的比赛让这位老将伤到了。

秦牧云仍然有些担心,但也不好违抗队长的命令,更何况他作为这次取胜的关键人也必须去准备了。“那队长好好休息。”

戴妍琦看见,韩文清紧绷的身体,在看见秦牧云走出他的视线才彻底放松。他伸长了腿,弯着腰,毫无顾忌地大声喘着气。此时此刻的他,不再是赛场上一往无前的大漠孤烟,他只是个普通人。他会松懈,他会叹气,他会累。这让神坛上的他,看上去有了一点人情味。

戴妍琦看着他痛苦地活动自己的手指,蓦然想起自己因为天气炎热似乎带了个冰袋。那种冰袋是里面装有液体的,只要把里面的一个袋子捏破,就立刻可以冰敷。

“韩队。”

韩文清身子一动,抬起头,认出她,“你是雷霆的----鸾辂音尘?”

戴妍琦有些丧气,“麻烦韩队你记记本名啦,我叫戴妍琦。喏。”她递上手中为他捏好点冰袋,“这样应该不会那么难受。”

韩文清静静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少女。脸小小的,眼睛很大,带着一副平光镜使她的眼神看起来湿漉漉的,像是受了惊的某种动物。韩文清站起,19厘米点身高压制让戴妍琦不得不抬头。

“谢谢。”韩文清拿过,很自然地敷上,走了几步回头看向傻站着的她,“不走吗?雷霆的记者会似乎要结束了。”

回过神,戴妍琦自己掐了自己一下,乱发什么呆啊!

回了战队,刚打开手机qq,韩文清一条消息就进来了,“那个下次还你。”

戴妍琦“扑哧”一笑,这个前辈其实还蛮可爱点嘛!“不用了,当我送给前辈的礼物好了!”

韩文清那边没了回音。戴妍琦也不在意,打开微博,惊讶地发现微博多了好多条回复。若是普通粉丝也就算了,微博认证的韩文清……在她的每一条微博下面都十分实在地发了评价。

她和战队众人的自拍,韩文清点了个赞。戴妍琦神色复杂地看着那个赞,把手机塞给自家队长,“队长啊我感觉世界要毁灭了……”

肖时钦拿起一看也是一阵无语。韩队最近换风格了?想到韩文清一脸认真地在戴妍琦的微博下一个字一个字地回复,肖时钦感觉天都要塌了。

“你又怎么招惹人家了?叶韩本被他发现了?”肖时钦是少有的知道戴妍琦真面目的人,表面看上去一个天真的邻家女孩,她的内心世界实在不敢恭维。他仍记得第一次打开那个被戴妍琦几个封条加密的箱子,里面满满的“all肖”“all叶”“all韩”。他手欠,拿起的第一本书就是叶韩。看完整本再看作者。作者是YYY琦,画师是YYY琦,后期是YYY琦,排版是YYY琦,校对是YYY琦。肖时钦眼瞎了,关于戴妍琦的一切好印象就这么烟消云散,手中的本子向他发出嘲讽的圣光。

qq消息提醒,肖时钦没有看,直接将手机还给了戴妍琦。

“很有用,谢谢你:-]”

【卧槽我的眼睛没有瞎吗?比赛打得太累出现幻觉了?】

戴妍琦心里万千草泥马飞奔而过带起一阵狂风,她勉强镇定,“哈哈哈韩队你画风不太对呀!!”

韩文清仔细地读了两遍,确定自己无法理解,将手机递给自家副队。“新杰你看看这是什么意思。”

张新杰推推眼睛,第一眼就被那个微笑表情闪到了,“队长你……哪里看的颜文字?”

“微博上说现在的小女孩都喜欢玩这个。”

好吧。张新杰心里淡淡地吐槽了一下韩文清少有的恶趣味,还是尽职尽责地替他翻译了起来,“就是说……你说话的方式和平时不一样吧。”至少平时你是绝对不会用那种卖萌的东西的。

“哦,是吗。”

看着韩文清轻描淡写的样子,联盟第一奶爸兼强迫症十分怀疑他是否真的听进了心里。不敢过看着他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张新杰也实在不好再说什么。

那之后,每周戴妍琦都会收到一份包裹。里面都是够战队所有人吃的分量的零食特产,从中国各地寄过来。

有时是叶修扭曲的字迹“卖老韩一个面子,戴妹子收好了啊!”

有时是喻文州清秀的字迹“韩队特意吩咐了要大分量,搬不动让肖队帮你哦!”

有时是楚云秀潇洒的字迹“琦琦啊我说韩文清那老家伙绝对是看上你了!从了他吧!”

有时是王杰希端正的字迹“受韩队之托。”

有时是周泽楷有力的字迹“韩队给雷霆。”

每当义斩的包裹寄来,几乎要全战队一起出动分两趟才能把那一堆箱子搬到休息室。感叹了一声有钱人就是不一样之后所有人就沉浸在了零食的海洋。

霸图的队长每次都和自家战队分开寄,每次都言明是单独寄给戴妍琦,倒是没有人好奇心过盛去乱动。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感情迟钝的一群大老爷们才疑惑起这事怎么这么不对劲呢?最后还是方学才灵光一闪,“韩队这是在追小戴呢!”

既然是追小戴……那这给他们的零食又是什么意思?

【讨好娘家人?】

靠!

雷霆的众人爆发了,当他们雷霆没人呢?是男人就不怂!!

于是当天晚上,戴妍琦被堵在了休息室。

“呃……这什么意思?”戴妍琦无语地看着面前站成一排虎视眈眈的队友们。

“小戴,”肖时钦首先发话,他一脸痛心与悔恨,“你要是早点跟我们说,也不至于遭到这种骚扰……”

“那个……”

“小戴你不够意思,这种事情你只要说一声,我们帮你出头!”鲁奕宁一脸愤愤不平,甚至还安抚性地拍了拍戴妍琦的肩膀。

“其实……”

“不用说了!我们知道你不是自愿的……开电脑!上q!找霸图问个明白!”

程泰早就开好了页面等着,见他们转移目标,挥着手让他们过去。

戴妍琦看着他们气势汹汹的背影,实在是哭笑不得。本来还想阻止的,后来看拦不住,也就随意了。

“韩队。”

“肖队。”

韩文清的动作也十分快,刚打了个招呼他就立马由隐身变为了在线。

“在追小戴?”

“是。”

韩文清的直白让肖时钦十分无语,自己该回什么?

“追到了吗?”

“没。”

哦,原来还没有啊。等等……没有?!

肖时钦一秒回头,“小戴,你还没同意?”

戴妍琦本来在无聊地做着手操,听见肖时钦这么一问,“没。就还在纠结么,毕竟年龄差距……”

肖时钦表示理解,年龄,的确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准备怎么办?就这么耗着?”

“不知道。”

韩文清是真的不知道,他送去的食品礼物,每次戴妍琦都有在qq上感谢,偶尔也会回赠给他一些东西,言语之间却还是有些客套。关于年龄,张新杰不止一次地跟他提过。他不是没有想过,而是真的没有办法。他能做的,只不过是尽可能地感动她,让她注意到他的付出罢了。

戴妍琦的手机铃声响起,她打开一看,是微博的提示音。

“韩文清:一辈子太长,我想和你一起白头偕老。@戴妍琦  给我一个答案,可以或不行。”

微博短短几分钟转发量破万,荣耀圈子里的选手几乎人手一条。喻文州叶修王杰希黄少天李轩吴羽策楚云秀苏沐橙……一个个的都在劝她同意。

戴妍琦打下了一句话,接着关机,走出休息室。

鲁奕宁重新刷新了一下界面,“诶诶诶小戴回了!”

众人一起看着手机界面上的那句话。

“爸妈那边我会去说。么么哒。”

雷霆众人表示狗眼已被闪瞎。

-END-
 

评论(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