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苗砸

挖坑专业户

全职婚礼01

最近,冯主席有个不远不近的亲戚家女儿出嫁了,他受邀亲临现场,深深地被婚礼的气氛感动,于是决定在游戏中开展情侣任务。
活动怎样暂且不说,冯主席竟然又要开展职业选手真人婚礼模拟!由粉丝们网络投票选出两对“新人”,在相处一个星期后分别举行西式和中式的婚礼,等节目播出以后再由粉丝票选出喜欢的婚礼方式,并且会将这种方式引入游戏中的特别活动。
荣耀选手群已经炸了,下面让我们看看实况。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看官网了没老冯怎么回事啊怎么突然要搞活动了呢烦不烦啊平时比赛训练很累的好吗夏休期就不能让我们好好休息吗一定要搞这么个活动制造内部混乱吗这是什么居心啊居心叵测啊不过好想看那些被选中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老叶貌似你人气不低啊别一不小心被投中了那就好玩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呵呵,@一枪穿云 ,轮的到我?
鸾辂音尘:
如此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王不留行:
不过这样看来,女选手们貌似竞争更加激烈啊。联盟里女选手才那么点,一次选俩,呵呵。
风城烟雨:
我去,老王你能不能别那么快挑明啊,烦着呢。
莫敢回手:
我希望不大。
谁不低头:
我也是。
叶下红:
我也是。
千叶若离:
我也是。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我说小周,你先收拾收拾行李吧,你要不是第一黄少天三个字我就倒过来念!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说啥呢你说话就说话扯上我干啥虽然我也觉得周泽楷铁定第一但是你这样说那就没意思了嘛大家还不如猜猜第二啊
生灵灭:
那个,你们还要聊吗……投票已经开始了。
夜雨声烦:
啥已经开始了我靠靠靠靠靠靠我在外面用手机投不了啊@生灵灭 来来来给我说说情况!!!!!!!!!!!!
生灵灭:
投票有效时间为一个小时,每张账号卡可以投三票。现在:
1周泽楷 苏沐橙
2王杰希 楚云秀
3韩文清 戴妍琦
4肖时钦 钟叶离
5喻文州 舒可欣
暂时是这样。
……
生灵灭:
现在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1周泽楷 楚云秀
2韩文清 苏沐橙
3肖时钦 钟叶离
4喻文州 戴妍琦
5方锐 舒可欣
等等让我吐槽一下方锐怎么会在!
……
生灵灭:
结束了,好短暂啊。
1周泽楷 戴妍琦
2方锐 楚云秀
不说了,刷票的自觉站出来!
君莫笑:
@风城烟雨 来兴欣请你吃饭。
斩楼兰:
@鸾辂音尘 受兴欣之托,来义斩请你吃饭!
落花狼藉:
@风城烟雨 受雷霆之托,来百花请你吃饭!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受雷霆之托,来蓝雨请你吃饭!
逢山鬼泣:
@鸾辂音尘 @海无量 来虚空请你们吃饭!
海无量:
楼上的解释一下你是以什么心情投我的!
鬼刻:
这不无聊嘛。
海无量:
记住你们了!兴欣的记住没有!
包子入侵:
记住了副队!!!
迎风布阵:
呵呵,好久没看方锐吃瘪了,干得好。
鸾辂音尘:
你们…………………联盟已经来电话了,说是晚上就走。
一枪穿云:
嗯。
君莫笑:
其实小戴你赚了,真的。
鸾辂音尘:
我该说什么……话说云秀姐呢?怎么不说话?
林暗草惊:
队长她看见结果就进了房间,电视剧都没看,还没出来呢。
海无量:
别这样啊我还没事呢!不会躲起来在哭吧?
林暗草惊:
队长不会的。
鸾辂音尘:
云秀姐不是那样的人。
风城烟雨:
我天我就和家里打个电话你们在聊什么啊……
鸾辂音尘:
云秀姐……
风城烟雨:
小戴……
一枪穿云:
……
海无量:
……
联盟里关于此事的谈论到此结束,只有某些很(huang)闲(shao)的(tian)还在继续期待着节目播出。
嗯,我们也期待一下吧。
·TBC·

评论(1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