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苗砸

梦想是自印无料
开学会消失

楚云秀·退役画面(无CP向)

十二赛季,烟雨亚军后的记者会,楚云秀在闪光灯中几乎睁不开眼。
记者们完全不顾她的感受,提着长枪短炮就轮番追问:“请问这次烟雨亚军的原因是因为楚队你反应没有跟上吗?是不是有个操作你的手速过慢导致战队队形出现空当?”
楚云秀愣了愣,随即苦笑,她并没有逃避:“是的。”
发问的记者因为她的肯定越发激动,抛出更加尖锐的问题:“根据烟雨副队长李华和其他队员的发挥水准来看,请问你还认为自己有带领这个战队前行的能力吗?”
这个问题问出,不仅是楚云秀,在场所有人都哗然。就算楚云秀失误,也轮不到一个小小的记者去质问,即使是冠亚之赛。
难得的,楚云秀并没有生气,她垂下眼,长而弯的睫挡住了眼中的波涛汹涌:“是啊,我该让位了。”
一瞬间,全场都因她这句话而安静,那个无礼的记者也瞪大眼看她。在坐的所有烟雨成员都轻颤了一下,克制住心里即将溢出的苦涩,他们很清楚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我是第四赛季进入联盟,如今粗略一算已经八年有余,能够加入联盟,能够和大家一起荣耀,我感到十分的幸运。在这里,我感谢所有和我一起战斗过的人,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我想说,遇见你们很幸运,不过因为年龄所限,还有一些别的什么原因,我要离开了。希望你们能在你们的荣耀之路上,走得越来越远。”而我,提前谢幕。
没有人出声,没有人打断,楚云秀说到最后已然哽咽。
“这……这……”记者们面面相觑,有些难以接受。
楚云秀没有等他们继续发问,站起身向着出口走去。
这条通道她走过无数次,有时开心、有时苦涩,然而这是她最后一次通过这里。就算以后还有机会,也不是以一个职业选手的身份了。楚云秀少有的矫情了一下,在尽头逆光而立,看着脚下长长的影子。
再见了,我最辉煌的时代。再见了,职业舞台。
心中念毕,转身离去,不再回头。
·END·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